通知公告

四川一高校学生团队搜集83万余张图片 研发 ​该学生团队在创业比赛中获奖。 钟欣 摄 中新网成都10月9日电 (贺劭清 吴兴月)记者9日从四川农业大学获悉,为了缓解农业病虫灾害问题造成的粮食减产,四川农业大学的学生团队搜集了83万余张病虫灾害图片,研发了病虫灾害识别预警系统。据了解,该系统主要是通过拍照、图像处理、上传云端、反馈用户的流程,凭借机器视觉算法,进行图像处理和深度学习,再将分析结果和结果方案反馈给用户。针对农业病虫灾害,该系统2秒至3秒的时... 查看详细》

联系方式

地址:雅安市新康路46号 
邮政编码:625014   
电话:0835-2882232 
电子邮箱:xiaoyou@sicau.edu.cn

优秀校友罗岚为经管学子做讲座

点击数: 2013-05-13 00:00:00     来源: 

11月12日上午,世界500强国际物流企业丹马士环球物流成都分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罗岚回到母校,在成都校区4教A-106为经管学院学子做“生涯规划、求职面试技巧及经验分享”讲座。此次讲座吸引了近200名同学参加。
 
  罗岚将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以及从事人力资源工作近10年的职场经历与大家进行了分享;随后给大家做了大学生涯规划指导、讲解了简历制作技巧以及面试技巧,最后给大家带来了人生规划的诠释,并祝愿大家拥有精彩的人生。
 
  同学们就关心的问题积极提问,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毕业生同学纷纷拿个人简历向罗岚请教。
 
  人物简介:
 
  罗岚,2004年毕业于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在校期间,曾担任多项学生工作职务, 品学兼优,获得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等30余项奖励。毕业后,先后就职于全球最大的跨国企业之一——美国嘉吉集团农标普瑞纳(成都)饲料有限公司、世界500强国际物流企业——A.P穆勒马士基集团旗下丹马士环球物流公司成都分公司,十年的历练,从一名销售内勤实习生到资深的人力资源经理,多次获得公司“优秀讲师”、“优秀个人”、“嘉吉关爱中国关爱之星”等荣誉,得到亚太区总裁及全球总裁的颁奖及认可。曾连续5次担任SIFE裁判,并多次获得全球NGO组织JA(国际青年成就)中国“杰出志愿者”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