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方式

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政编码:611130  
电话:028-86293218
电子邮箱:sicau_schoolmate@163.com


校友(基金)办公室简介

2020年2月19日,学校正式发文(校党字〔2020〕7 号)在党政办公室增设校友(基金)办公室(科级建制),2022年5月11日,学校发文(校党字〔2022〕38 号)校友(基金)办公室从党政办公室成建制调整到招生就业处。校友(基金)办公室成立的宗旨为加强国内外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友谊,了解学校,宣传学校,互通信息,凝聚力量,共同为校友发展,为母校发展,为国家经济发展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主要工作内容如下:

1.联络校友,保持与国内外校友的信息交流,协助成立校友分会;建立校友档案,收集、整理、完善、更新校友资料;组稿、编印《校友风采》、《校友通讯》等内部刊物和相关校史资料。

2.促进校友与学校之间的合作,发挥彼此的专业优势和科技文化教育优势,充分挖掘和利用校友资源,促进毕业生就业,促进校友个人事业发展和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3.为校友之间开展的科技合作、文化交流及联谊活动服务。

4.邀请校友到校讲学或做报告,协调接待校友的参观、访问、讲学等事宜。

5.结合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开展校友调研(以座谈、问卷、采访等多种形式),广泛收集校友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建议和意见,了解校友需求,切实为校友做好服务。

6.为四川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监督和汇报使用情况、基金会年检年报等事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