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方式

地址:雅安市新康路46号 
邮政编码:625014   
电话:028-86290111
电子邮箱:sicau_schoolmate@163

李梅教授应邀在中国林业学术大会分会场上作主题报告

点击数: 2019-11-12 18:25:54     来源:  林学院

 

  10月9-10日,由中国林学会主办的中国林业学术大会在南京林业大学隆重召开,来自全国林草领域3000余名行业人士参加了这场规模大、层次高、影响广的林业科技盛会。大会以“创新驱动林业和草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内容涉及林木遗传育种、木材科学与技术、森林培育、林产化工等众多学科领域,深入研讨林业现代化建设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汇聚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前沿智慧。

  9日下午,各分会场分别开展主题特邀报告。我校教代会主席李梅教授应大会邀请分别在森林公园与森林旅游分会场、省级林学会分会场作题为“北美国家公园考察启示”“自然体验教育路线规划设计技术研究与实践”两个主题报告,从对自然体验教育的再认知和线路规划设计技术体系研究、案例分析等方面,多维度解译了新林业新业态下自然体验教育的创新发展;通过对北美地区的黄石、优胜美地和班夫等国家公园的管理体系、标识系统、生态保育、自然教育和社区发展等情况,结合我国国家公园等自然保护地体系建提出了借鉴学习的启示与思考,受到与会者的高度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