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方式

地址:雅安市新康路46号 
邮政编码:625014   
电话:028-86290111
电子邮箱:sicau_schoolmate@163

省教育厅到我校开展网络安全重点检查

点击数: 2022-04-20 10:36:02     来源:  新闻网

4月18日,四川省教育厅组织专项检查组对我校开展网络安全重点检查。检查组成员由西南财经大学、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处以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组成。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刘涛、副主任尹祥以及负责校园网信息安全、信息化建设管理等业务板块的负责人、专业技术人员等参加现场座谈,配合现场技术检测。

检查组先后通过现场查阅相关资料、听取学校网络安全工作情况汇报、抽样检查、走访、提问、技术检测等多种形式对我校的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经过系列检查,检查组肯定了学校在2021年度联合网络安全检查中问题整改的成效,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对网络安全工作的统筹规划,做好网络安全管理制度的修订和完善,定期做好网络信息资产盘点,加强对校内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的宣传和指导力度,以《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工作要求,落实好网络安全管理责任,及时解决校内信息系统安全隐患,积极推动IPv6校园网升级和网络资源建设,全面做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等重要时期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