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四川农业大学法律行业校友会筹备组(预备)公 各位亲爱的四川农业大学校友:​现拟成立四川农业大学法律行业校友会,旨在搭建法律行业校友的交流联系平台,推动学校校友会专业化、行业化建设发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成员范围1.四川农业大学法学专业毕业生(含统招本科生、双学位、辅修学位、网络教育、自学考试等);2.曾在四川农业大学就读或工作,目前从事与法律相关工作的校友。二、校友登记请符合条件并有意愿加入四川农业大学法律行业校友会的校友在6月30日前... 查看详细》

联系方式

地址:雅安市新康路46号 
邮政编码:625014   
电话:028-86290111
电子邮箱:sicau_schoolmate@163

首届环三校区365公里接力跑活动举行

点击数: 2022-05-07 10:41:50     来源:  党政办

五一期间,学校师生校友利用我校一校三区布局特色优势,自发举行,由川农跑步俱乐部承办了为期2天不间断的环三校区365公里接力跑活动。全程划分为20棒,4月30日早上6点,由果树专业89级校友张伦德领跑的第1棒从成都校区东大门准时出发。5月1日下午4点,第20棒在成都校区冲刺过线,历时34小时,圆满结束了本次接力跑活动。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学生通过在校内“迎送跑”、外地校友通过线上“云跑”、校友子女通过指定路段“亲子跑”等多形式共同参与。

据悉,该活动的举办以响应体育强国号召、表达母校情怀、培育跑步氛围、发扬“川农大精神”为初衷。环三校区接力跑活动将每年举办一届,致力打造川农人特有的跑步活动品牌,在实践中彰显人文情怀,用行动践行“川农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