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方式

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政编码:611130  
电话:028-86293218
电子邮箱:sicau_schoolmate@163.com


秩年返校|动科99级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同学会

点击数: 2023-08-13 22:25:01     来源:  动科99级

动科99级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同学会

2023,小城夏天,8月12日。四川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科学九九级毕业20周年同学会在雅安校区举行。动科九九级三个班级106名同学,于1999年踏着桂花香走进川农,在2003年伴着清雅雨惜别母校。相处四年的友情,离别二十载的牵挂,在这个热情的夏天,52名老同学回到母校,重拾青春!

28943

为了快速拉近大家的距离,在逸夫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三个班级分别用视频展示了二十年前的照片,同学们在一首首致青春的歌曲中回到从前,无数的笑声、泪水和共同经历,仿佛还在昨天。随后,每个同学用最真挚深情的语言表达了心声:曾经的四年没有说完的话,过去二十年的酸甜苦辣,当下的人生状态,以及未来轨迹的无尽畅想。二十载风雨历练了他们作为川农人的成熟、坚毅和担当!座谈会尾声,当年的班主任帅素容老师和白林老师分别寄语了同学们。两位师者的言语中彰显出长者更醇厚的内容和更深度的思想,两位师者的殷殷关切、谆谆嘱托,更是激励他们憧憬未来。

在活动日上午,同学们进行了校园采风。来到曾经的宿舍楼楼下,仰头看看当年居住的阳台,隔空求打饭的呼喊声又回到眼前:“小吴,小吴,帮我带2个包子上来!”。来到操场上,当年的泥土操场已是铺成塑胶跑道。二十年前他们在这里挥洒汗水争创佳绩,二十年后站在当年的跑道上,依然神采飞扬。环视操场四周,当年的小教室、小礼堂已被宽阔的游泳池、锻炼区替代,但小食堂、三教外墙、报栏、甚至操场厕所都还是当年的模样,只是墙壁增添了斑驳,道路增添了磨损。来到教学区,曾经承载了他们最多课程的三教已是学院科研大楼,当年新筑的逸夫楼依然是莘莘学子自习研读的地方。还有行政办公楼、图书馆、校医院、读书走廊……依然是当年的模样。

活动日下午,同学们参观了校史馆及标本馆。历过千秋,再次端望母校的历史和资源,才深深折服于母校默默无闻中给予他们勇闯的底气和奠基。

17343

活动日晚宴,在举杯的欢呼声中,同学会气氛达到顶峰。今晚,时空重叠了!他们在2023年对话2003,封尘的记忆重新开启,奔涌到眼前历历在目。2003-2023,二十年只是弹指一挥间,二十年又岂是弹指一挥间,容纳了他们最年富力强的岁月,承载了他们最坎坷但最高光的经历,更成就了他们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