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方式

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政编码:611130  
电话:028-86293218
电子邮箱:sicau_schoolmate@163.com


农经83级校友返校欢聚相识四十年

点击数: 2023-11-11 15:31:18     来源: 

1028-29日,川农大农经系农业经济与管理专业83相识40年,牵挂一辈子同学会在母校成都校区成功举办。丁林副校长、管理学院蓝红星院长、李建强书记和经济学院漆雁斌书记应邀到会指导。经83级的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何德文、贺余伟、卢佩英、李培文参加了交流活动。



28日下午,经8350多名同学回到母校成都校区相聚。在和煦的阳光下参观了校史展览馆和校园,在科创下沉广场前进。




7309会议室召开了师生交流座谈会。丁林副校长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母校的发展过程、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未来的发展方向。蓝红星院长、李建强书记和漆雁斌书记分别介绍了管理学院和经济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和取得的成绩。


同学们听了后热血沸腾,深深地为母校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任课老师和班主任卢佩英、李培文、贺余伟分别介绍了他们培育学生的心得体会和自己的人生经验。同学们听了受益匪浅,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育!祝愿母院再谱华章,母校明天更加辉煌。



同学们畅叙了40年来的如歌岁月。大家表示,四十年前的1983年,农经系8367名同学迎来了人生的重大转折点——考上了川农!同学们怀揣梦想和希望,带着青涩与好奇,从四面八方,相识相聚在雨城雅安。大家发奋学习,刻苦钻研。忘不了老师的谆谆教诲,同学的关心帮助,教室里渴求知识的眼神,郊游时愉快的时光,还有那运动场上矫健的身影,几年大学生活令大家充满无限的回忆与深深的陶醉。



转眼之间,40年岁月已匆匆而过,同学们已经或即将迎来人生的又一重要转折点一一花甲重生。从容超过了浪漫,沧桑挂满了笑脸,但抹不去青衣江畔的足迹,掩盖不了苍坪山下的读书声,忘不了周公山上郊游,金凤寺里踏青,江农场实习场景,校园里的桂花飘香。更忘不了老师们的无私授惑和母校的精心培养。在雨城四年建立起来的师生情、同学谊,纯真绵长。




28日晚,师生们在温江区维也纳酒店进行餐叙交流,继续畅谈别后思念。


29日上午同学们在温江堰上云景农庄体验温江区的城乡融合发展成果。



29日下午同学们依依不舍地踏上了返程之路,奔赴各自的人生舞台。


这次同学会唤起了青春时期的美好回忆和纯真感情,交流了思想,升华了友谊,收获了知识,开阔了视野,畅想了未来。期待下一次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