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四川一高校学生团队搜集83万余张图片 研发 ​该学生团队在创业比赛中获奖。 钟欣 摄 中新网成都10月9日电 (贺劭清 吴兴月)记者9日从四川农业大学获悉,为了缓解农业病虫灾害问题造成的粮食减产,四川农业大学的学生团队搜集了83万余张病虫灾害图片,研发了病虫灾害识别预警系统。据了解,该系统主要是通过拍照、图像处理、上传云端、反馈用户的流程,凭借机器视觉算法,进行图像处理和深度学习,再将分析结果和结果方案反馈给用户。针对农业病虫灾害,该系统2秒至3秒的时... 查看详细》

联系方式

地址:雅安市新康路46号 
邮政编码:625014   
电话:0835-2882232 
电子邮箱:xiaoyou@sicau.edu.cn

我校学子在“21世纪⦁可口可乐杯”大学生英语演比赛中喜获佳绩

点击数: 2019-11-27 17:01:51     来源:  人文学院

11月23日,由中国日报社、可口可乐中国联合主办的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比赛川渝赛区决赛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圆满落幕。

来自川渝地区高校的23名精英选手同台竞技。比赛中,选手们围绕主题No Person is an Island探讨了人类命运共同体概念,在这个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世界,没有人,没有国家可以独善其身。选手们各显身手,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讲竞赛。

我校人文学院朱雅冬老师指导的孔祥宇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人文学院贺英老师指导的苏心悦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同时,“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比赛组委会向人文学院颁发“最佳组织奖”,这是组委会首次颁发此奖项,表彰本校长期以来对该赛事的支持和传承。人文学院将持续拓展特色实践,为学生搭建自我成长平台,积极组织各种专业特色比赛,以赛促学,实现专业的工具性价值和人文性价值融合统一,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复合型外语专业拔尖人才。

“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于1996年创办,因 其严密的组织及严谨的学术评判,大赛自创办之初即被指定为每年在英国伦敦举办的国际公众演讲比赛的中国地区唯一官方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