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各地区校友群汇总  联系我们:官Q:482408967      邮箱:sicau_schoolmate@163.com                                                                                                                                                                                                                                                                                            ... 查看详细》

联系方式

地址:雅安市新康路46号 
邮政编码:625014   
电话:0835-28822992
电子邮箱:sicau_schoolmate@163

经济学院校友为人才培养工作建言献策

点击数: 2021-04-25 15:09:06     来源:  经济学院

  423日下午,经济学院20余名优秀校友齐聚一堂,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团学工作建言献策,学院院长蒋远胜、党委副书记何仁辉、副院长吴平、各专业和团学工作负责人参加座谈。

 

经济学院对校友们长期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对校友们返校支持学院发展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校友们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和管理实践经验,从专业建设、学生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校友们指出,高校人才培养应当在扎实理论知识基础上,应更加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实操能力和创新意识,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在大学阶段引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在专业课程设置上,尽可能提高操作实训环节的占比,突出专业课程的应用性与实操性,并纷纷表示要为学院实践型创新人才的培养提供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