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四川农业大学法律行业校友会筹备组公告(第二 四川农业大学法律行业校友会筹备组公告(第二号)各位亲爱的四川农业大学校友: 值此母校116周年生辰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四川农业大学法律行业校友会的筹建工作,更好服务学校和广大校友,现将四川农业大学法律行业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推荐工作公告如下:一、理事会构架会长1人、副会长3人、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3人,另设常务理事7人,共计15人。二、需满足条件1.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素质好,认同“川农大精神”;... 查看详细》

联系方式

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政编码:611130  
电话:028-86293218
电子邮箱:sicau_schoolmate@163

四川农业大学深圳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点击数: 2022-09-26 10:57:25     来源:  深圳校友会

    924日,四川农业大学深圳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会议在深圳宝安召开。会议由第二届深圳校友会会长唐运宝主持,全体在深校友会理事参会。本次理事换届会议主要回顾了2019-2021年深圳校友会主要活动情况、审议了深圳校友会经费使用及结余报告、完成了新一届深圳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理事长选举。经过全体出席理事提名,聘任苏敦成88级)、石强88级)、唐运宝00级)三位校友担任荣誉会长,提名并选举郑长征01级)校友担任新一任会长,罗福映(00级)、吴永利(00级)、翁治林(04级)、王琥(05级)四位校友担任常务副会长,聘任马军(10级)校友为荣誉秘书长,提名并选举汤小波(12级)担任秘书长,严芳(12级)担任副秘书长。新任会长郑长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海圳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AEA国际汽车电子联盟常务理事、CADA中国后市场精品服务分会副理事长兼副秘书长。


1A727

会上,郑长征提出,四川农业大学深圳校友会使命是“弘扬川农大精神,做好深圳川农人”,发展愿景为“发展成为最具影响力的校友会组织”,全体理事一致赞同。新一届深圳校友会理事就校友会发展规划、理事会会议制度、新校友发展、2022年校友迎新会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会前,在郑长征带领下参观了企业——深圳市海圳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并详细介绍了校友企业在汽车电子产品车联网领域的应用情况。

【校友企业】

深圳市海圳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是一家以数据算法技术创新为依托,以视频、数据、服务技术应用为核心,为行业客户及终端用户提供车载视觉系统、移动智能终端、大数据服务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匠人·匠心·匠品”是海圳企业精神的集中概况,海圳致力于成为最优秀的智能硬件供应商。历时五年发展,海圳通过了3CISO9001IATF16949ROHSCEFCC等六大国际系列认证,均具有5年以上芯片开发、AI智能、视频算法、大数据、服务器、软件系统等开发设计经验。现已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隐藏式专车专用行车记录仪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和颁布者、业内目前唯一一家通过国家公安部产品质量安全鉴定的企业。创新无止境,海圳现已与斑马科技、四川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所建立了联合开发实验室,加速科技创新到现实应用技术的转化速率。

四川农业大学深圳校友会联系人:

汤小波(12级),17628294680(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