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方式

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政编码:611130  
电话:028-86293218
电子邮箱:sicau_schoolmate@163

校友捐赠倡议书

点击数: 2014-06-17 22:20:17     来源:  四川农业大学 校友会

                                                            衔环结草  母子情浓

人相离,心相聚。菁菁校园,挥之不去;漫漫学路,难以忘怀;芬芳情愫,如春雨露。母校今日的辉煌,是你我心血的结晶,恪守校训,延续传统,薪火相传,弦歌不辍,共同演绎了母校的绝美华章。

母校如今的光辉璀璨,是川农人奉献的硕果。每位校友都是母校昨昔光辉的脉动,今朝夺目的明星。每个人都是母校的点点星光,凝聚每一份零散的力量,聚沙成塔,积水成渊,酿液成裘,成为促进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饮水思源,源远流长。一分一毫都是玉露琼浆,温暖每一个同学的心房,无数颗心被牵引激荡,如同旭日阳光,使川农大的发展如绿叶生机盎然,汇成建设母校的奔腾热血,化作川农大风帆前进的无竭力量。

我们诚邀您的参与,让我们一起共同谱写川农大新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