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方式

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政编码:611130  
电话:028-86293218
电子邮箱:sicau_schoolmate@163

管理学院校友感恩母院再捐50万元设立奖教(学)金

点击数: 2023-07-03 16:08:46     来源:  管理学院

629日下午,管理学院与重庆市九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院企合作洽谈会在1-408成功举行。我院农林经济管理专业1986级毕业生、重庆市九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郁,办公室主任孟元祥,市场经理周丹、邓燕,管理学院院长蓝红星、党委书记李建强等参会。

座谈会上,蓝红星、李建强分别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情况,对公司和李郁董事长自2018年以来每年在学院设立10万元奖教金表示真诚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表示学院将为公司发展献智献策献才,在企业运营管理、人才培养、业务指导等方面提供支持和服务。

李郁对公司业务范围、发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院企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空间,探索更多的合作模式,实现合作共赢。李郁表示,为了感恩母院,回馈社会,重庆市九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将于2023年起连续5年,每年向管理学院捐资10万元设立“九升检测奖教(学)金”,其中奖教金7万元、奖学金3万元,用于支持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及学生培养,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