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方式

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政编码:611130  
电话:028-86293218
电子邮箱:sicau_schoolmate@163

归国校友在我校设立首个社会捐资国际交流奖学金

点击数: 2022-10-26 09:14:43     来源:  国合处

日前,2007级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现任新希望生态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焦浩鹏先生在我校设立了首个专门用于国际交流的社会捐资奖学金——“希望青年国际交流奖学金”。该奖学金设立旨在支持更多优秀学子出国深造,提升其国际化能力,助推川农大国际化人才培养。

据悉,“希望青年国际交流奖学金”主要资助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包括但不限于世界一流大学寒暑假研修课程、学分互换项目、国际组织实习等。奖学金设立年限为三年,今年评选工作拟于11月份正式启动。其设立是学校国际化办学推进计划学生国际化专项资助的有益补充,进一步丰富了学校国际交流“政、校、企”资助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