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校庆晚会及校庆纪念大会网络直播的公告 各位师生、校友: 为了方便大家通过不同途径观看10月5日晚校庆晚会和10月6日的校庆庆祝大会,特开通网络直播平台,供各位师生、校友选择。具体地址和使用方法如下: 1.校外师生、校友:通过“网易新闻”手机客户端,选择“直播”频道,搜索“四川农业大学”,或届时在直播页面上选择我校校庆直播页面即可观看。 2.在校师生员工:可通过校内电视台、校内IPTV直播平台(地址为:http://iptv.sicau.edu.cn)或网易新闻手机客户端“直播”频道进行观看。 特别提示:使用校园网用户在校庆网络直播期间观看校庆直播,免收流量费! 校庆办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6年10月1日 查看详细》

联系方式

地址:雅安市新康路46号 
邮政编码:625014   
电话:0835-28822992
电子邮箱:sicau_schoolmate@163

关于校庆晚会及校庆纪念大会网络直播的公告

点击数: 2016-10-01 00:00:00     来源:  四川农业大学 校友会

各位师生、校友:

为了方便大家通过不同途径观看105日晚校庆晚会和106日的校庆庆祝大会,特开通网络直播平台,供各位师生、校友选择。具体地址和使用方法如下:

1.校外师生、校友:通过“网易新闻”手机客户端,选择“直播”频道,搜索“四川农业大学”,或届时在直播页面上选择我校校庆直播页面即可观看。

2.在校师生员工:可通过校内电视台、校内IPTV直播平台(地址为:http://iptv.sicau.edu.cn)或网易新闻手机客户端“直播”频道进行观看。

特别提示:使用校园网用户在校庆网络直播期间观看校庆直播,免收流量费!

校庆办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6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