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联系方式

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政编码:611130  
电话:028-86293218
电子邮箱:sicau_schoolmate@163.com


凝聚力量·共筑未来——四川农业大学重庆校友会筹备扩大会议在渝顺利召开

点击数: 2023-11-21 17:12:36     来源: 

凝聚力量·共筑未来——

四川农业大学重庆校友会筹备扩大会议在渝顺利召开

11月15日,在重庆市江北区成功举办了四川农业大学重庆校友会筹备扩大会议。四川农业大学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静波,学生处副处长谢建平,校友(基金)办公室袁一冰,重庆特邀校友嘉宾、企业家校友代表、各区县校友联络负责人、筹备组及志愿者代表共计28人参加本次会议。

农学78级校友周韶晖,代表筹备组及志愿者校友致欢迎词,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学校代表及重庆校友嘉宾、企业家校友代表、各区县校友联络负责人百忙中远赴重庆江北区参加本次会议。周韶晖介绍了重庆校友会自2008年便开始筹备了。

谢建平作为校友基金会秘书长介绍了校友总会、各地校友分会情况,并介绍了重庆校友会成立的必要性和意义。

经管86级校友、筹备组组长陈登明汇报了重庆校友会筹备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参会校友代表作交流发言,纷纷表示“激动”“震惊”“期待”,将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校友会筹备工作和校友联谊活动。同时真诚提出意见建议,并集思广益凝练出“爱国、爱党、爱校,交流、合作、发展”的重庆校友会宗旨。

李静波作会议总结发言。介绍了学校117年的发展情况及“川农大精神”内涵,重点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情况。强调了校友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校的贡献及与学校的深入合作。校友工作的宗旨是“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李静波提出校友工作愿景:“做大做强做实总会,做优做特做精各省市校友分会,做好做暖做细校友服务工作,凝聚人才,助力教育,助力社会经济发展。”李静波表示,将做好勤务员,支持成立重庆校友会,乐于促成重庆校友会各项事务落成。建议做好校友信息梳理工作,搭建好校友联络平台。最后,李静波代表学校向重庆校友表示感谢和祝福!欢迎重庆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欢迎广大四川农业大学重庆校友加入四川农业大学重庆校友会,重庆校友会拟于12月举办成立大会,欢迎校友以自荐或他荐方式加入理事会,欢迎有激情有时间有奉献精神的校友加入秘书处。联系人:雷成中,农学10级,18580227619。